关于“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 成绩公布通知


关闭窗口
图工委   2020-06-13 12:53:11

吉林省各高校图书馆:

近日,由吉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图书馆承办,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获得吉林省内64个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吸引了近10000名同学踊跃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200名,最佳组织奖10所,优秀组织奖10所。请获奖者关注各图书馆近期领奖通知!

在此向“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的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具体获奖名单通知如下:


吉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0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吉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大学图书馆

通信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联系电话:0431-85168854

成员馆入口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