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森途杯”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获奖通知


关闭窗口
图工委   2020-06-12 09:51:12

   2020“森途杯”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顺利落下帷幕,本届大赛获得了吉林省各高校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吸引了近万名学生的参与。本届大赛是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简历、面试几个方面,针对疫情期间大学生在家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展开的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于4月23日“读书日”当天正式启动,采用“预赛”+“决赛”的方式进行,预赛采用在线答题方式,决赛采用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或创业计划书的方式,为了保证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由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高校图书馆、森途公司资深职业生涯规划师、创业导师等10位专家线上评审后进行评奖。

   在激烈的竞争下,部分同学脱颖而出。现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组织奖(参赛人数前10名)

   

   吉林大学、延边大学、吉林工程师范学院、吉林工商学院、北华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东北电力大学、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医药学院

   

   在此恭喜所有获奖的同学们,并由衷的感谢吉林大学图书馆以及吉林省所有高校图书馆的领导和老师们,有了你们的支持本届大赛才能举办的如此成功!

   

   领奖方式:请获奖同学在开学接到领奖通知后,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前往所在学校图书馆领奖。森途公司工作人员与图书馆老师会联络获奖的同学,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0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吉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大学图书馆

通信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联系电话:0431-85168854

成员馆入口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