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分享】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与投稿技巧


关闭窗口
图工委   2022-04-09 09:44:11

讲座主题: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与投稿技巧

讲座内容:

●论文写作技巧及主意事项

●论文投稿技巧(从作者、编辑、审稿专家、主编视角讲解)


主讲人:张小兵

专家简介:张小兵,南京理工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为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前图书馆馆长,南京理工大学科协副主席,南京理工大学青年学者协会名誉主席。获得教育部霍英东青年教师奖、教育部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江苏省青年科技奖、中国兵工学会青年科技奖、江苏省“333”工程人才计划。自编自导微电影《在路上》获得第三届万方杯微视频大赛最佳视频。撰写《移动图书馆之葵花宝典》。发表论文200多篇,其中SCI论文100多篇,撰写和合作撰写专著教材5本。曾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0项、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内弹道学》获得国家一流课程。兼任中国弹道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军工学会兵器专委会主任委员,《弹道学报》副主编。南京理工大学卓越计划教学名师,多次被学生评为“我最喜爱的理工大老师”和“我最喜爱的导师”。




讲座参与方式

电脑端在浏览器地址栏粘贴地址:https://applpyhdp099631.h5.xiaoeknow.com/,进入页面后通过微信扫码可直接参与,无需注册。


手机端使用微信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主页。(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跳转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吉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大学图书馆

通信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联系电话:0431-85168854

成员馆入口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