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举行“诵读红色经典,奋进百年征程”线上朗读活动


关闭窗口
图工委   2021-05-11 09:01:03

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百年来,中国社会历经了沧桑巨变,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建党100周年的辉煌成就,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奋进百年征程”线上朗读活动。

线上朗读活动的参赛者通过“博看”朗读小程序,选取“致敬英雄”“红色经典”等素材内容提交音频作品。通过音频诵读形式演绎百年征程,传扬红色经典,留驻岁月回响,让更多读者聆听经典,致敬过往,在全校形成共情共振氛围,这是长建学子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的深情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在青年大学生中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激励青年学子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风华正茂的学子们在党的旗帜引领下,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参赛选手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让青年大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为同学们一个展现朗读天赋、提升自身能力的平台,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到底的信念和意志,认清青年学子的光荣使命,扛起奋进的责任,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线上朗读获奖学生音频文件: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吉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大学图书馆

通信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联系电话:0431-85168854

成员馆入口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