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举行“同心筑梦迎百年,诵首诗篇给党听”红色经典诗词诵读活动


关闭窗口
图工委   2021-05-08 09:38:11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讴歌党的百年伟业,宣扬党的光伟风采,推广经典阅读,弘扬优良学风,建设书香校园,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敬党爱党、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展现长春建筑学院学生出色的政治思想,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于2021年4月13日中午,在图书馆门前举办“同心筑梦迎百年,诵首诗篇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诵读活动。



长春建筑学院千名大学生齐诵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长沙》



参加本次诵读活动得到了来自管理学院,交通学院,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极光志愿者协会以及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社同学的热烈欢迎,是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深情、嘹亮的声音,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对建党一百周年的崇高敬意,激发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鼓励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将感恩之心转化成强大的发展动力。

近千余名青年大学生齐声唱诵《沁园春·长沙》,重温激情岁月,展现蓬勃朝气,让青年大学生感悟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用心、用情诵读红色经典,感恩幸福的新时代。红色经典诗词诵读,不仅是一次朗诵活动,更是一次革命传统与理想信念的教育,为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更良好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吉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大学图书馆

通信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联系电话:0431-85168854

成员馆入口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