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图书馆完成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关闭窗口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图书馆   2020-06-30 09:24:15

628-30日,图书馆在一楼大厅办理2020届毕业生退证工作。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和要求,图书馆在毕业生返校前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毕业生的返校还书和毕业手续等问题做了精心的部署和安排。

图书馆馆长落实学校有关学生返校、离校的相关要求,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图书馆老师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毕业生返校期间,图书馆共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单2816份,毕业生归还图书300余册,办理图书遗失赔偿和退赔手续100余册。

此次毕业生返校,图书馆积极与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了安全、有效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使命担当,赢得了毕业学生的好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吉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大学图书馆

通信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联系电话:0431-85168854

成员馆入口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