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图书馆《小王子》读书交流会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图书馆   2020-05-08 14:21:30

2020年5月7日,图书馆举办《小王子》线上读书分享会,健康福祉学院、社会福祉学院、儿童福祉学院的部分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是为了提高大学生阅读素养养成良好读书习惯,进一步提升同学们保持学习进取的状态,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同学们在交流的过程中,对书的内容引起了共鸣,在童话世界里感悟到了现实生活中的真谛;对书中蕴含的哲理和丰富的语言有了全新的认识,书里诠释了人与人之间交往的本质及人生价值追求的最终理想,这些都激起了同学们对阅读的极大兴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大量阅读经典名著是对大家心灵的滋养和润泽。他们希望能保持住这份读书的热忱,助力自己大学学习生活。

愿我们的祖国早日战胜疫情,师生早日回归校园,徜徉在图书馆万千的书海中阅读更多好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吉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大学图书馆

通信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联系电话:0431-85168854

成员馆入口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