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育部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北大举行


关闭窗口
图工委   2021-12-27 11:14:17   供稿:

12月24日,为庆祝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育部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继承与创新:大学图书馆现代化新征程”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会议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由北京大学主办,教育部高校图工委和北京大学图书馆承办。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国家图书馆馆长熊远明出席会议并致辞,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幕式前,校长郝平、副校长王博会见了与会领导和嘉宾。教育部高教司一级巡视员宋毅、二级巡视员李静,北京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吴志攀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孙庆伟主持。

协同聚力,推进大学图书馆现代化;扎根中国,在传承中变革,在固本中创新。自1981年设立至今,40年来教育部高校图工委在加强馆员队伍建设、促进资源共建共享、开展信息素质教育、推进图书馆现代化进程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发挥了专业组织的研究、咨询和指导等作用,已成为教育部宏观领导全国高校图书馆的参谋助手和联系各高校图书馆的桥梁纽带,有力支撑了我国高等教育和图书馆事业的繁荣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吉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大学图书馆

通信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联系电话:0431-85168854

成员馆入口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