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战“疫”中的英雄》美术作品展


关闭窗口
图工委   2020-09-01 10:59:04

Ø 展览简介:

鼠年新春,疫情来袭,荆楚大地遭受病毒肆虐,随即蔓延至整个神州大地。

为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勇士们致敬,中国知名画家姚伟文先生与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倾情打造本次以“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数字展览,姚伟文先生以连环画的形式讲述抗疫故事,将抗击疫情中一幕幕感人场景、一个个动容故事转化为文艺作品,笔墨丹青、礼赞英雄、记录时代!展览应用现代3D场景技术、展览展板720度立体呈现、展览语音解说与展板无缝对接等核心技术,将展览在线上进行完美的呈现。在抗击疫情的特别时期,让您足不出户即可感受中华民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中国力量。

Ø 展览主办单位:

吉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Ø 展览办单位:

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Ø 展览数量:34

Ø 展览内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吉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大学图书馆

通信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联系电话:0431-85168854

成员馆入口    管理入口